全国热线400-692-6268
Notice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国际认证协会International Profession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是专门从事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及行业机构业务标准认证的国际职能机构。截止目前已在世界各地举行了二十一届大会,共有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等近168个成员国机构。

    国际认证协会与欧洲商业管理学院、哈佛大学、剑桥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等近百家世界知名高等院校和认证机构建立了面向世界范围的专业等级认证考试,并已为IBM、GE、DELL、国际金融管理集团等数百家跨国公司企业中的高级管理人员提供了专业的培训认证服务。官方网站:http://www.ipa.org.cn/


国际认证协会International Profession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简称IPA)是资质齐全的驻京国际认证机构。是中国区唯一经美国国务院签印并由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认可的国际认证协会,其在国家工商总局备案号为110000400175969。 这个也是IPA证书和另外一个IPCA证书的区别。

IPA证书是国家承认并合法登记注册的,而IPCA证书却没有这些。

     国际认证协会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银行及世界各国政府机构和市场的广泛认可和欢迎。在中国,国际认证协会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权威认证认可,经北京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登记备案的合法国际认证机构。


 IPA荣获“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认证机构”称号

国际认证协会被中国生产力学会教育认证专家委员会评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国际认证机构”,再次证明国际认证协会作为中国国际认证第一品牌的强大市场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 上海招生部徐老师
  • 上海招生部蒋老师
  • 招生总顾问包老师
  • 深圳招生部付老师
  • 深圳招生部李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