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400-692-6268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交大复雅远见教育集团旗下有办学主体上海远见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苏菲雅珠宝品牌运营部、珠宝鉴定中心、珠宝设计研发中心。
     该中心是国资委商务服务专家委员会授权认证中心,中心下分珠宝古玩培训部,动画动漫培训部。培训范围主要包括:珠宝鉴定培训、珠宝设计培训、珠宝展示设计、珠宝企业内训、古玩鉴定培训、动漫设计培训等。 并得到了国际职业认证协会的认证、并授权颁发了国际培训职业培训IPA资格授权证书,在国内珠宝、古玩、红酒、动漫设计等教育培训界领先,并与交大大学合作艺术品金融及企业内训项目。是上海办学 时间最久、业内师资力量领先的职业培训机构,可颁发国内、国际权威资格证、如中宝协GAC、IPA国际职业资格认证机构证书。
 
    中心师资力量雄厚、软硬件设施均领先业界。硬件方面拥有宽敞明亮的培训教室,设施先进的电教室,大量齐全的教学仪器和标本,专业的资料检阅室。在职教师为 国内业界著名专家、学者、教授和在职资深精英,一起独特优势汇集了一批国内业界具有资深资格和具备实战经验的专业、强大、高效师资团队。在职教师有大批在 珠宝收藏,鉴定等领域出书的教授,博物馆馆长,国家高级古玩鉴定培训师,   跟上海众多典当行、拍卖中心,珠宝厂家、品牌专卖店,珠宝古玩鉴定站、知名媒体、等建立了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优秀学员可推荐到珠宝鉴定中心、典当拍卖行、品牌店企事业单位实习、就 业。
 
    该中心自创建以来,秉承“以质取胜、以质取量、富才厚德、人文化成。”的办学宗旨和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学员、服务社会;不断创新,培养受市场欢迎人才” 的办学理念,凭借强大的师资力量,良好的教学服务和信誉,立足于极具发展潜力的高端教育产业,不断探索教育产业的发展趋势。截止至2010年1 月,累计开办翡翠鉴定与商贸班、彩色宝石鉴定与商贸班、白玉鉴定与商贸班、钻石鉴定与商贸班,矿物奇石鉴赏培训班、有机宝石鉴定与评估班、首饰手绘设计师 班、电脑首饰设计师班、雕蜡手工制作班,海派玉石雕刻专业班、古玩鉴定与评估班、等18余个专业课程。我们坚信上海复雅远见教育集团可以给学员量身定做适合学 员的一流的教育培训与就业解决方案,凭借与各行业用人单位建立合作关系,为全国各地的学员提供成就梦想,造就辉煌人生的机会。
 
    复雅远见教育使命:致力于探索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人才培养的教育模式,培育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端人才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职业人才。
    
【课程设置】
国际国内权威珠宝鉴定估价师课程包括:
《钻石鉴定分级与商贸》《宝玉石翡翠鉴定与商贸》《白玉鉴定与商贸》《彩色宝石鉴定与商贸》《有机宝石鉴定与商贸》
国际国内权威珠宝设计师课程包括:
《初中级珠宝设计师》 《高级珠宝设计师》 《雕腊手工制作师》
国际国内权威古玩鉴定师课程包括:
《古陶瓷鉴定与商贸》《古玉器鉴定与商贸》《中国书画鉴定与收藏》《青铜器鉴定》
国际国内权威海派玉雕师课程包括:
《琥珀玉雕初级班》《琥珀玉雕中级班》《琥珀玉雕高级班》


报名须知:
1、填写《学员报名表》一份(外地学完可直接在网上填写报名表)
2、招生部进行报名资料审查
3、预交500元学费预定名额,外地学员可以通过邮政汇款预交学费(纳入学费)
4、开课前三天,携带报名交费凭据及报名资料至招生部报到,缴齐学费,书费另外收。


复雅远见教育集团承诺:
免收考试辅导费、实习费。
本期考试末通过学员,可免费补考一次。
报名时请详细阅读简章,报名后概不退费。
小班教学,保证质量,保证课时。



  • 上海招生部徐老师
  • 上海招生部蒋老师
  • 招生总顾问包老师
  • 深圳招生部付老师
  • 深圳招生部李老师
->